English

115:107首钢鸭击倒山东火车

2000-12-25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张健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2月24日讯北京首钢队今天在希尔顿男篮联赛第11轮比赛中主场以115:107战胜山东润洁队。而上海东方本轮继续保持不败纪录。

此战两队都有主力队员有伤病在身,巴特尔因感冒这周未训练,而山东队刘铁有伤,巩晓彬感冒发烧,两人均未先发出场。首先首钢队凭张敬东的一个3分球打了一个好开局,以30:26领先进入第二节。但是第二节一度领先后,山东队外援达柳斯发挥出色,其另一位中锋江敏尚对首钢队巴特尔防守也相当成功,首钢队曾领先9分的优势很快被缩小,半场双方战成62平。

第3节达柳斯依然未被防住,投中3个3分球,但首钢队的张敬东也不示弱,以3个3分球回敬双方,87:87,该节结束双方再度战平。

第4节山东队祭出巩晓彬与江敏尚的双中锋战术,意图夹击巴特尔,但首钢队发挥稳定,特别是张敬东关键时刻用3分球拉开比分差距,终场首钢队赢了对手8分。

是役,首钢队5名主力得分都在两位数,且4人得分在20分以上,巴特尔得32分,阿尔斯通和焦健各得25分,张敬东投中6个3分球得了20分。山东队达柳斯得36分。

赛后首钢队主帅闵鹿蕾对己队的表现表示非常满意。

今天另两场比赛结果:上海东方113:99胜吉林恒和,双星济军103:111负广东宏远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